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,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, 不参与调整,被套后不要死拿,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 打板大面

25-07-11 13:08 10322次浏览
投资如人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,
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,
不参与调整,被套后不要死拿,
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
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
但是时间会!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。
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,
重新投入新的战斗,让资金流动起来,
跟随最热的热点,
趁着牛市的东风,才能迅速做大。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4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王梓鑫

25-07-14 11:24

0
凡尔赛了
latest

25-07-14 11:24

0
大佬, 这叫亏惨了 》。《!
投资如人生

25-07-14 11:21

12
今天亏惨了
罗教主

25-07-13 23:07

0
受教了
来比个耶

25-07-13 22:29

0
老师,方便问问买这个票的逻辑是什么吗
炒家二牛

25-07-13 10:28

0
每天做完交易就看书,博观约取,厚积薄发
炒家二牛

25-07-13 10:16

0
思维和表达水平不够,交易经验没有经过整理、凝练为文字形式的交易逻辑
炒家二牛

25-07-13 10:01

0
咱见到做股票这边儿高手,能够稳定盈利、长期存活,大部分都是做趋势和低吸。并不是每一笔趋势和低吸的单子都能让你盈利,但是盈利的交易都是趋势好的、成本低的,某一位大哥给咱说的🤔
炒家二牛

25-07-13 09:57

0
会做不会说呗,大部分散户出身的高手都是这样。理论思想不够高,但其实日用而不知,很多好的理论思想已经融入到日常操作里面了
炒家二牛

25-07-13 09:54

1
水磨工夫,交易老农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