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,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, 不参与调整,被套后不要死拿,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 打板大面

25-07-11 13:08 10338次浏览
投资如人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,
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,
不参与调整,被套后不要死拿,
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
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
但是时间会!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。
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,
重新投入新的战斗,让资金流动起来,
跟随最热的热点,
趁着牛市的东风,才能迅速做大。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4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wzz2z

25-07-11 17:11

1
老师,我是做高位接力的,这周被你启发,做还是做那些票,但是降低了打板的比例,开始低吸,效果非常好!我发现我看的票当天上板的比例非常高,但是炸的也多,原来板上买 总是亏重要的是第二天卖也卖不好影响心态。这周开始猛猛低吸,收益很不错,但是这个月封板率数据拉低到35了😂。今天低吸大智慧亚玛顿,大智慧又是炸板,但当天有6个点利润垫我现在根本不慌
神来之笔l

25-07-11 16:59

0
请问老师重仓在哪个板块或题材?
投资如人生

25-07-11 16:56

5
满仓
鸿雁南飞99

25-07-11 16:54

0
请问老师收盘仓位多少
投资如人生

25-07-11 16:53

6
前排没肉吃后排肯定崩溃了
小小小AA

25-07-11 16:51

0
老师,请问实盘那边开盘水下果断买入普联的逻辑可以科普一下嘛?昨天爆量涨停今天万一兑现
保罗盖茨

25-07-11 16:39

0
联想到股市当高标断板,后排票的遭殃最大
投资如人生

25-07-11 16:32

9
我仅仅是赚点生活费而已
投资如人生

25-07-11 16:31

5
我很少追高。即使周三追高信雅达也仅仅是涨两个点的位置。涨停打板我是从来不做的
Janefer

25-07-11 16:29

0
请问兄为什么就敢绿盘去吸啊?我是涨起来了才去追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