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
老师选的票很稳,我知道。很多东西就是参与之后,才会有所领悟,就像4号南威的卖点,学了之后,今天的恒银就卖得挺好。
6
本来还在慢慢买的,当时下面18.2一线都还有买单。直接上去我就没追了
8
不要看我的票就去跟。特别是比我高很多去跟。我也经常止损
0
老师的普联,今天低吸的,利润垫丰厚,根本不愁。我早说不敢追,后面想老师重仓看好的,我也跟着体验学一下,炸板后均线附近买了点。
0
老乡我也是自贡的今天去吸信雅哒没有问题吧
0
老师,如果他直接往上走的话?您是否就不会追了?
0
师 潜伏的话 如何选股呢 能否指点一二 感激不尽
14
我很少当日追高的。一般右侧尽量水下低吸。刚才还有人说什么普联炸板我得意早了。我18.5的均价进的难不成还能把我埋了?何况我做高标仅仅是玩玩,我的重仓主要是潜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