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, 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, 不参与调整,被套后不要死拿, 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 打板大面

25-07-11 13:08 10335次浏览
投资如人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,
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,
不参与调整,被套后不要死拿,
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
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,
但是时间会!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。
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,
重新投入新的战斗,让资金流动起来,
跟随最热的热点,
趁着牛市的东风,才能迅速做大。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14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美好幸福

25-07-11 18:47

0
江城人佳

25-07-11 17:33

1
老师选的票很稳,我知道。很多东西就是参与之后,才会有所领悟,就像4号南威的卖点,学了之后,今天的恒银就卖得挺好。
投资如人生

25-07-11 17:30

6
本来还在慢慢买的,当时下面18.2一线都还有买单。直接上去我就没追了
投资如人生

25-07-11 17:29

8
不要看我的票就去跟。特别是比我高很多去跟。我也经常止损
江城人佳

25-07-11 17:27

0
老师的普联,今天低吸的,利润垫丰厚,根本不愁。我早说不敢追,后面想老师重仓看好的,我也跟着体验学一下,炸板后均线附近买了点。
猴子偷桃1976

25-07-11 17:21

0
老乡我也是自贡的今天去吸信雅哒没有问题吧
丁永强

25-07-11 17:19

0
老大,不担心指数风险吗?我也基本上满仓了
神来之笔l

25-07-11 17:18

0
老师,如果他直接往上走的话?您是否就不会追了?
寄予努力

25-07-11 17:17

0
师 潜伏的话 如何选股呢 能否指点一二 感激不尽
投资如人生

25-07-11 17:15

14
我很少当日追高的。一般右侧尽量水下低吸。刚才还有人说什么普联炸板我得意早了。我18.5的均价进的难不成还能把我埋了?何况我做高标仅仅是玩玩,我的重仓主要是潜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