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周一金融回流再加强,华媒估计能蹭到然后具有身为优势晋级吧
0
是要快进快出的
0
0
感谢师的耐心指导
0
师,小白请教您。2进3是为了博弈龙头

那就是在所有2进3的里面分析选出自己认为好的去博弈,是不是应该先认定一个板块再追随呢?
0
老师怎么看华媒呀
产业链不就是,游资负责买票,媒体负责网上吹票,吹完第二天出货…一条龙服务,留下听信吹票的散户山顶站岗
就是有一个龙头打到5板以上的高度时,资金就会挖掘他的补涨,毕竟大家都一个板块,凭啥龙头可以5板以上,其他的就不行?不说到龙头的高度,起码两三个板不过分吧?所以补涨一般就是2板确认打板跟随,然后次日吃溢价跑路…但是做补涨最好的节点是板块集体高潮的时候,这样次日溢价最高
0
师,1进2做补涨套利该怎么理解呢?是板块强,考虑挖掘低位的吗?
0
请问产业链是什么意思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