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剩森林尝试7板了,他失败的话不就高标全断了,退潮第一天管住手不做连板
欢瑞竞价弱转强没问题,有问题的是个股板块非主流,然后哪怕在非主流板块里面他的地位也是低的那个
0
好可惜啊,我7个点出的
0
老师,金安地板了,今天是不是不能上连板票了
0
道师 我接了你的盘
0
0
欢瑞世纪 这个竞价弱转强有什么问题?加仓了一些看来是不对,盘中又t出了仓位
都出了。。。人不在电脑前慌得一批。。5个点就给卖了
他的竞价是没问题,但是个股的板块本来就挺非主流的,然后他在板块里面的地位也不如华媒。。。竞价只是市场众多因素中的一个因素,你们别总觉得竞价就代表了全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