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0万开5个点还凑合,具体要多少量要看开得有多高,理论上开得越高需要的量越多…然后也要警惕一种情况就是量特别高但是开得却不太高,这种就是抛压非常重了,也是要小心的情况
0
道师
湖南天雁有抱团苗头吗 周五低吸了 周一封高取关 还是看看长城出异动后的表现呢
0
道师,分歧转一致和弱转强是一个东西吗
0
道哥,前一天烂板的情况下,隔天竞价弱转强的量是不是要比前一天要大,开在多少涨幅的位置比较合理,比如朗迪9号那天竞价8000w开在9个点,10号竞价4000w开在7个点,这个可以看出来是骗炮,那符合预期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开,竞价8000w开5个点符合吗
0
我也是这样跟老师学的
0
手机是没法看的吧?
0
0
道师,周五20日线进了
中京电子,有戏不,搏一个反弹就走,这会看换手率挺高,感觉是不是有点A杀的意思,求指教哈
你不看板块怎么判断他是不是龙头呀?就纯粹自己看好吗?肯定是看这个股有什么板块属性,他的板块里面他是不是最高板,板块处于什么阶段,是刚启动还是走出持续性发酵了,还是要分歧……诸如此类的都要考虑啊
0
套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