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二十厘米打首板还是半路
0
指数逼空就不一样了啊,而且
新城市负反馈普联还敢上板本身也能说明一些问题吧?
0
老师一直拉金融是不是会把医药给拖下来,还是说下午会普涨
0
师 金安是早上收盘拿筹码有人做反包吗 另外
森林包装为啥筹码不走
0
0
师,昨天进的
康辰药业,开板卖了,封板又买了,这个票后续怎么样
0
大哥出狱,其他帮派吓得屁滚尿流,除了一个单打独斗的愣头森能够跟大哥共存亡。从周期角度看,今天就是一个强分歧状态。既然上层意愿是走慢牛,那么这波行情应该还没结束,变盘也许就在下午。这是我的观点,还请道兄指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