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原来他才是真正的美邦,不过产业链无疑了这个票,又是三板组硬做的票~~
0
几乎是上周五一模一样的剧情。看了下 好像周五基本都亏钱。
0
好消息是森林我板砸了,坏消息是其中1/3仓位做了个T,导致今天大肉变肉沫,周一要再回撤一些。高位股还是不能做T了。第N次因这样利润大回撤。
0
道哥 会不会做二进三 给个教学吧 我在二进三被收割了50个点这个月
0
今天算退朝第一天吗?高标断了
0
0
假阴线相当于今天竞价买的都亏了钱了,不就是有亏钱效应嘛
0
还好今天没打板,金融就是骗炮
0
不是,我是说他对真阴线假阴线的纠结太执着于指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