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周末好好休息,下周再战
0
道师,能不能看看宏和。今天早盘看宏和是科技活口,主动分离金安,博弈下午指数带动情绪,PCB板块能修复,于是跟随了一笔。但是午后又被森林带崩了,想问下导师PCB板块下周的预期,应该如何操作宏和
0
主升老师,现在的赚钱效应在趋势大票,不在连板小票!
0
不是,反包只能算第二天转强修复,但已经不是他的周期了
0
小群在恒宝赚麻了,围绕恒宝一个股,不断T也能吃大肉了。
道师,10cm还有其他抱团股吗,每次打板都亏,还是想抱团
1
有理没理隔夜先挂起跌停委托单,到时看竞价撤~
0
这次直接吃天地足够深刻了~ 谨遵教训,不拉扯做T了,连板接力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