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反思,今天拿二个板没嫌钱

25-07-10 17:36 231次浏览
财上平如水2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主观思维害死人,昨天主观中京电子 能走强集合就加仓又是一笔亏损大的,关键今天负三又加仓,地板出了老仓.这一笔把金安这二天赚的给赔了.最错的还仓位给多了.

还是不要搞杂毛交易.主动做最强.
昨天主升期开启集合上车华光环能 是个正确的交易.
金安国纪 二板隔夜进三板出,四板再次进今天板上出这二笔也是正确的节点交易.几笔对的交易仓位又给少了.
今天错误的交易追高诺德股份 吃面.这种只能低吸.看好反弹一波.
尾盘涨停拿了国晟科技 的分歧二板.光伏板块套利.明天华光能六板的话这个三板应该跑不了.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