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反思,今天拿二个板没嫌钱
25-07-10 17:36
231次浏览
财上平如水2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主观思维害死人,昨天主观
中京电子
能走强集合就加仓又是一笔亏损大的,关键今天负三又加仓,地板出了老仓.这一笔把金安这二天赚的给赔了.最错的还仓位给多了.
还是不要搞杂毛交易.主动做最强.
昨天主升期开启集合上车
华光环能
是个正确的交易.
金安国纪
二板隔夜进三板出,四板再次进今天板上出这二笔也是正确的节点交易.几笔对的交易仓位又给少了.
今天错误的交易追高
诺德股份
吃面.这种只能低吸.看好反弹一波.
尾盘涨停拿了
国晟科技
的分歧二板.光伏板块套利.明天华光能六板的话这个三板应该跑不了.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4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