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讨论成长贴3

25-07-10 11:55 95369次浏览
feisdel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个帖子数据又没了,再新开一帖。

你们多聊天,我多划水。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584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不断完善

25-11-25 18:43

0
这个要求的话……10厘米游刃有余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8:39

0
好的呢,不要风暴,我要唯美。。。
不断完善

25-11-25 18:35

0
好的臣哥,让我们飞吧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8:32

0
嘿嘿,加油哇。不求翻倍,保本就好了还能玩哈哈
梦想猪猪侠

25-11-25 18:27

0
必须干主板啊……我干主板都翻倍了,北郊嘛流动性太差了……全是冲天炮,大瀑布!
你来带你翻倍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8:24

0
嗯,我们后面好好搞主板和300,科创最近好像也不得行。
不断完善

25-11-25 18:21

0
做完大鹏,撤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8:01

0
我从9月到11月初一直执念北郊,把我真的搞神了,短短两个月把我弄腰斩了,腰斩就算了,我还充钱腰斩。天天迷恋30厘米,导致主板和创业板连板全都没参与,现在想想真的像傻子一样。如果北郊是个人物我真的想拿刀砍死它哈哈
风灵魂守卫

25-11-25 17:57

1
北交所隔天根本没人做维护的,基本都是大低开恶心的要命,所以年前拉黑了,年后大行情在考虑,唉最近对北交所执念太深了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7:50

0
我这个月有25%都在亏北郊上,北郊现在集体摆烂没意思,主要是冲高回落第二天继续低开真的顶不住压力。我都删了,好好玩主板和创业板吧。这年底了估计也没啥大行情了,😄。打板创业板炸了我都想得通至少第二天不会有那么大的价差。还有资金承接,北郊第二天承接枯竭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