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个要求的话……10厘米游刃有余
0
好的呢,不要风暴,我要唯美。。。
0
好的臣哥,让我们飞吧
0
嘿嘿,加油哇。不求翻倍,保本就好了还能玩哈哈
0
必须干主板啊……我干主板都翻倍了,北郊嘛流动性太差了……全是冲天炮,大瀑布!
你来带你翻倍


0
嗯,我们后面好好搞主板和300,科创最近好像也不得行。
0
做完大鹏,撤
0
我从9月到11月初一直执念北郊,把我真的搞神了,短短两个月把我弄腰斩了,腰斩就算了,我还充钱腰斩。天天迷恋30厘米,导致主板和创业板连板全都没参与,现在想想真的像傻子一样。如果北郊是个人物我真的想拿刀砍死它哈哈
1
北交所隔天根本没人做维护的,基本都是大低开恶心的要命,所以年前拉黑了,年后大行情在考虑,唉最近对北交所执念太深了
0
我这个月有25%都在亏北郊上,北郊现在集体摆烂没意思,主要是冲高回落第二天继续低开真的顶不住压力。我都删了,好好玩主板和创业板吧。这年底了估计也没啥大行情了,😄。打板创业板炸了我都想得通至少第二天不会有那么大的价差。还有资金承接,北郊第二天承接枯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