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讨论成长贴3

25-07-10 11:55 95365次浏览
feisdele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上个帖子数据又没了,再新开一帖。

你们多聊天,我多划水。
打开淘股吧APP
42
评论(584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9:11

0
后面多多研究低吸,打板我曾经一度打自闭了,那玩意不适合我。一天要和那些机器人斗智斗勇搞不过😄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9:10

0
以后不怕唧唧短10+了😄
不断完善

25-11-25 19:05

0
军工这么强,北郊居然出不来一只30厘米,成电做了几天天,牙签肉,通易不应该30吗,闹心
feisdele

25-11-25 19:00

2
谢谢,后面我也不看30厘米了,天天要从其它地方赚钱补贴北交所。
不断完善

25-11-25 18:50

0
最后屁滚尿流了,再不疯长,真的都走了
梦想猪猪侠

25-11-25 18:50

0
不过分,最近20厘米可以的,比主板还牛
不断完善

25-11-25 18:49

0
其实坚持几十分钟的话基本亏不了,哈哈,割的太急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8:48

0
哈哈,这比喻的贴切,好像是这么回事。还是要有点追求,20厘米不过分吧😄
梦想猪猪侠

25-11-25 18:47

0
我们在10厘米里,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不要再30厘米里连滚带爬!!
君臣和睦

25-11-25 18:45

0
是的。玩了北郊玩主板割肉几个点轻松加愉快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