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到底怎么走?
1.周一盘中调整后直接往上干,2.还需要再横两天,3.中阴线回踩一两下
这个8月又炒作什么呢?
1.老题材继续,长城,山河,中大,
英维克等继续往上干?市场审美貌似有点疲劳,位置也不低了~
2.还是周五爆发的新疆板块:洪通,交建,北新,八一,西部?恐怕有点太一致了得抢,周一不好买进,周二不太好接~
3.或是异动的
商业航天:沪工,卫星,天沃,航天?航天盘面有异动,很大一部分资金进去了,但我有点看不到预期在哪里。
4.还是新题材
消费电子ESIM+社保卡:日海,楚天,德生,大唐,外服,华信?9月社保新规和9月消电是有一定预期的还没兑现~
5.还是金融:中银/其他龙头带领往上干?美联储9月是有降息预期的,金融走一小波也正常~
周末思考了两天也没个答案,感觉市场可能更加偏向于1和 2 4,周一二大概率还是新疆的天下,分歧后就不好说了。
还是不预判了,打脸太多次了,跟随市场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