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首开记录贴,随便聊聊!

25-07-09 13:20 18049次浏览
势伴工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市场小白,小资金2W+起步,今年最高做到6W+,取出1W吃饭,剩余5W+,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!!!

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,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,啪啪打脸,最多的时候亏了94%;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,反而开始盈利,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,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,也许,我的一生就是这样,即使深陷泥潭,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,我需要一直前进,前进,再前进,直到成功或者死去~

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,盛极而衰,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;时机未到,求也求不得,时机成熟,躲也躲不掉,这个2025年,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,也许是真的,也许又是幻觉~

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高潮还是低谷~

不管未来怎样,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,静待花开~

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多多指教,小拍轻喷,不胜感激。。。

先贴个单,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~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35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叫我尘一

25-08-11 15:03

0
臣不赞同,通常对于悟道选手来说都是很谦虚的。兄恰恰是谦虚的
势伴工倍

25-08-11 14:53

1
券商这样压着,后续再加速大涨的可能性很小,稳一稳比较好,不要上头~
势伴工倍

25-08-11 14:45

1
主要是市场环境还行,和我的个人能力与努力关系不大~
淡定大地

25-08-11 14:18

0
老师这节奏太稳了。
势伴工倍

25-08-11 13:56

0
我有点想卖
小鸡谈吉他

25-08-11 13:36

0
恒宝这个点上车还合适吗
势伴工倍

25-08-11 13:34

4
 
大盘依然很强势,个股微调2天,指数横盘1天继续往上干,上证,深证,中证1000,微盘股和全A指数均再创新高,虽然目前看很高了,但我依然看不到卖点。

题材方面市场还是偏向于板块核心继续抱团,不停涨,涨不停,容量趋势抱团新高成为常态,连板股快被消灭了,市场风格再次得到强化~

长城,山河,华光,东芯,胜宏,英维克等继续抱团新高,恒宝,中大,昂利也都良性分歧继续上涨,在消息的刺激下锂电等大高开分歧上板,有主升的架势,创业板也随之大涨2%,新疆晋级了几个2板,貌似显得挺平庸,老龙证券国盛再次启动,但多次被某队砸板,盘面貌似一片祥和良好的景象。

目前在我看来,现在收益多少和个人努力关系不大,更多的是你的认知,你能看懂多少,你就能有多少收益,市场走势不以个人意志而改变。

今天就先这样了,明天见~
啊球123

25-08-11 08:46

0
1 部分资金抱团,2是量化平铺新爆发题材,3是军工高切低继续博弈9月,4有预期差,一小部分资金在做,反复异动拉升之前的一些辨识度票,东信、楚天龙这种。
势伴工倍

25-08-11 00:20

5
指数到底怎么走?

1.周一盘中调整后直接往上干,2.还需要再横两天,3.中阴线回踩一两下

这个8月又炒作什么呢?

1.老题材继续,长城,山河,中大,英维克等继续往上干?市场审美貌似有点疲劳,位置也不低了~

2.还是周五爆发的新疆板块:洪通,交建,北新,八一,西部?恐怕有点太一致了得抢,周一不好买进,周二不太好接~

3.或是异动的商业航天:沪工,卫星,天沃,航天?航天盘面有异动,很大一部分资金进去了,但我有点看不到预期在哪里。

4.还是新题材消费电子ESIM+社保卡:日海,楚天,德生,大唐,外服,华信?9月社保新规和9月消电是有一定预期的还没兑现~

5.还是金融:中银/其他龙头带领往上干?美联储9月是有降息预期的,金融走一小波也正常~

周末思考了两天也没个答案,感觉市场可能更加偏向于1和 2 4,周一二大概率还是新疆的天下,分歧后就不好说了。

还是不预判了,打脸太多次了,跟随市场吧!!!
戏y49

25-08-09 08:27

0
量化太快了,一有消息已经板块内各种涨停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