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首开记录贴,随便聊聊!

25-07-09 13:20 18327次浏览
势伴工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市场小白,小资金2W+起步,今年最高做到6W+,取出1W吃饭,剩余5W+,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!!!

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,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,啪啪打脸,最多的时候亏了94%;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,反而开始盈利,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,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,也许,我的一生就是这样,即使深陷泥潭,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,我需要一直前进,前进,再前进,直到成功或者死去~

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,盛极而衰,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;时机未到,求也求不得,时机成熟,躲也躲不掉,这个2025年,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,也许是真的,也许又是幻觉~

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高潮还是低谷~

不管未来怎样,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,静待花开~

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多多指教,小拍轻喷,不胜感激。。。

先贴个单,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~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3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momo156

25-08-12 18:49

0
谢谢老师分享!
势伴工倍

25-08-12 18:36

0
不存在这个问题,都是市场行为,当年涨了50倍的英科医疗都有人接,十倍算什么~🙂
孤海冰舟

25-08-12 18:01

0
先手局,明天谁接盘?
势伴工倍

25-08-12 17:11

1
金开10个小目标做多寒武纪!!!

我感觉到,全部都回来了~
势伴工倍

25-08-12 16:51

3



这两天即使是顶级席位,也是在干金融的,国盛没买上,尾盘提前上车中银,目前看思路是没错的,大方向也是没啥问题,就看后续市场怎么走了,收益多少其实不必太在意的,赚多赚少都是市场馈赠~

尾盘拉升的拉升,抢筹的抢筹,港股也是联动的,今天寒武纪151亿成交也是很亮眼的,只是这种848块的机构票很多人不好参与,指数涨科技自然是少不了的,只是范围太大不太好选。

明天指数不管是否走突破,都需要重点关注下金融的,尤其是国盛和东财,好了,就先写到这~
taopingping

25-08-12 16:07

0
是谁不重要,回来就好
啊球123

25-08-12 15:19

0
深有同感,其实不敢满仓还是因为心里没底气,不确定,所以小仓试错,抱侥幸心理万一错了也不会大亏。满仓的话就会慎重很多,可能很多随手单也不会存在了。
势伴工倍

25-08-12 15:10

1
各有利弊吧!

分仓的确是风险小,但进攻力太弱,如此下去,可能一生都走不出来~

满仓的确是风险大,但进攻力很强,买对的话,复利增长是很快的!!!

对于百万以下的小资金来说,我还是偏向于满仓,做大了必须分仓防止返贫~
啊球123

25-08-12 15:05

0
是的,早盘多拿一下就好了,就是早盘感觉不太行卖了,上午突破20日线接回来了。恒宝辨识度在这里,晚上有的吹了
小鸡谈吉他

25-08-12 15:02

0
@势伴工倍 哥,你总是满仓猛干,我每次只敢做1-2层仓位,但我才几万小资金,你觉得这个是缺点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