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首开记录贴,随便聊聊!

25-07-09 13:20 18363次浏览
势伴工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市场小白,小资金2W+起步,今年最高做到6W+,取出1W吃饭,剩余5W+,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!!!

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,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,啪啪打脸,最多的时候亏了94%;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,反而开始盈利,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,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,也许,我的一生就是这样,即使深陷泥潭,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,我需要一直前进,前进,再前进,直到成功或者死去~

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,盛极而衰,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;时机未到,求也求不得,时机成熟,躲也躲不掉,这个2025年,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,也许是真的,也许又是幻觉~

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高潮还是低谷~

不管未来怎样,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,静待花开~

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多多指教,小拍轻喷,不胜感激。。。

先贴个单,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~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3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WL1211

25-08-13 16:50

1
韩兄这帖子的第3段落,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,字字说的有多准确。
还好缘分让我遇到兄这番净土。
好希望您早日大成,闪耀淘县。
但又不希望您闪耀。
因为那样,就又会招来无数的杂音杂人。
向兄学! 感受你的节奏和定力!  
感谢每日的分享,很有收获。感恩,感恩。
势伴工倍

25-08-13 16:38

0
正解~
势伴工倍

25-08-13 16:38

0
个人认为3板是个坎
势伴工倍

25-08-13 16:37

0
分仓很少,偶尔拿不准分个仓试试水温~
势伴工倍

25-08-13 16:34

8
市场抱团继续,完全名牌,新易盛+15,中际+11,富联+10,胜宏+10,长城缩量板,恒宝2连,国盛2板,中大,山河尾盘冲板,华光昂利调整,东财可能还在蓄势还有大阳的预期。

主观上认为现在市场情绪开始出现极端化,是加速行情末端的体现,但这并不是说明天直接噶,而是说周五周一还去这些高位抱团的风险极大,尤其是一致大高开的时候。顶部在哪里不主观猜测,2.15万亿的市场这些标的的承接还是很强的,这两天指数涨个股已经不跟了,到收盘微盘股还是跌的,人为硬拉权重的嫌疑还是很大的。

这个市场上鱼龙混杂,每天收盘后吹票的大V帖太多了,要分清哪些是骗子,哪些是嘴盘投顾,哪些是收稿费的,哪些是真游资大佬,哪些是真实盘,哪些是小白。

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,该来的总会来,留意市场放量杀跌,或大幅缩量的节点。

今天问题还不大,就这样~
神来之笔l

25-08-13 15:22

0
兄今天好安静哇!近期看了兄的经历,对照自身也是感触良多,每一个走出来的人,都必然要经历被市场捏碎,请教兄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没有分仓操作吗
啊球123

25-08-13 12:20

0
恒宝现在名牌模仿长城起2波的节奏
势伴工倍

25-08-13 11:46

5
某队今天多次进攻很强势,市场接下来可能要逼空了,2万亿市场最终还是来了~

长城已经不是龙头了,成妖了,小分歧已经杀不死他了,只能加速大高开的灌肠大阴线才能结束了,大概率和大盘前后脚同时结束了!
小鸡谈吉他

25-08-13 11:20

0
会买是徒弟,会卖是师傅。 我中信1个点就卖了 纯韭菜心态
纯境哥

25-08-13 09:15

0
谢谢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