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首开记录贴,随便聊聊!

25-07-09 13:20 18371次浏览
势伴工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市场小白,小资金2W+起步,今年最高做到6W+,取出1W吃饭,剩余5W+,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!!!

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,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,啪啪打脸,最多的时候亏了94%;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,反而开始盈利,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,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,也许,我的一生就是这样,即使深陷泥潭,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,我需要一直前进,前进,再前进,直到成功或者死去~

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,盛极而衰,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;时机未到,求也求不得,时机成熟,躲也躲不掉,这个2025年,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,也许是真的,也许又是幻觉~

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高潮还是低谷~

不管未来怎样,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,静待花开~

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多多指教,小拍轻喷,不胜感激。。。

先贴个单,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~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3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左中堂

25-08-14 10:18

0
国家要的是慢牛,9月美联储有降息预期,理解券商不能也不会深度调整的理由,但是拉动券商指数就不好控制了,慢牛变快牛,柚子还是有些激进了,不会得到国家队的助攻,散户快进快出还是可以套些利的。
虚心的保温杯10

25-08-14 08:57

0
喜欢看兄的分析。。受益匪浅
势伴工倍

25-08-14 08:09

6
还是在问这些,那我就吹下牛,说说自己理解,可能不对。

古代四大军功:先登,陷阵,斩将,夺旗。

看过三国演义吗?曹操赤壁大败而归,逃亡路上不过几人,仍然护着帅旗,头可断血可流,帅旗不能丢~

昨天涨的最好的是科技,而不是金融,券商可以小涨,可以大涨,但坚决不能下跌,那是一面代表市场多头的帅旗,是绝对不能倒下的,至于掌旗兵是谁,有那么重要吗?恒宝和中粮又有什么区别?散户所谓的龙头银之与国盛,在操盘者眼里也就是个掌旗兵而已,随时可以被替换的,就算今天国盛涨不动,直接顶长城就行了~
夏衍成歌

25-08-14 04:49

0
兄可以分析下不…为什么924涨的猛是互金300,这一次是国盛走出来而不是汇金呢…
戏y49

25-08-13 21:55

0
老师完美预判,金融暴拉,只是金融太渣担心跳水没有敢上车,早盘清仓了北新,犹没有敢上车恒宝或者国盛,干路了东方磨磨唧唧不上板差点以为今天被套了
势伴工倍

25-08-13 21:26

1
势伴工倍

25-08-13 21:24

3
如今我已不再幻想未来,只想做好当下,感谢祝福!
势伴工倍

25-08-13 21:03

4
你问的这些问题太细节太小了,纠结这些没啥意思的。可能你直到现在都不懂为什么黄河路、湖北分、二纬路、江苏路昨天买入国盛和恒宝了。

而我也参与了恒宝没买到国盛后买了中银,难道我们都商量好一起去干的吗?不可能,这些顶级游资我是根本接触不到的,但他们怎么想的,我大概知道一二。

其实你即看不懂指数,也不明白板块,对拉起来的个股也是一头雾水。你先去思考为什么顶级游资昨天买入国盛再说吧。

你的思路对了,买错也是对的,你的思路错了,买对也是错的。
小胖de零食

25-08-13 18:33

0
很想问兄一个问题,是如何拿住一只股,逻辑+预期是否兑现吗?中银开的不强,也不是属于龙头品种,开盘阶段的震荡没让你下车,加上国盛封板前震荡,也没有止盈中银,这个期间,兄的思考是什么呢
怪侠哈哈哈

25-08-13 17:52

0
能看到倍兄的帖子是我的缘分,收获良多。感谢分享。只有经历过才有所体会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