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首开记录贴,随便聊聊!

25-07-09 13:20 18087次浏览
势伴工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市场小白,小资金2W+起步,今年最高做到6W+,取出1W吃饭,剩余5W+,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!!!

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,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,啪啪打脸,最多的时候亏了94%;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,反而开始盈利,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,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,也许,我的一生就是这样,即使深陷泥潭,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,我需要一直前进,前进,再前进,直到成功或者死去~

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,盛极而衰,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;时机未到,求也求不得,时机成熟,躲也躲不掉,这个2025年,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,也许是真的,也许又是幻觉~

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高潮还是低谷~

不管未来怎样,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,静待花开~

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多多指教,小拍轻喷,不胜感激。。。

先贴个单,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~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36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势伴工倍

25-07-27 09:06

1
一直在实盘贴单呢,指数横了两天了,量虽然缩了,但不多,需要稍微注意下节奏,晚上我再想想该怎么搞~🙃
戏y49

25-07-27 09:00

0
兄,啥时候开实盘,想学一下你的思路
势伴工倍

25-07-27 08:53

2
周一思路:
①周末最热的无疑还是Ai,周五聪资都知道的消息,那么周一至少还有个冲高,适合先手盛宴,也不排除多走两天,毕竟大资金的战场前面也没怎么涨,不过性价比一般~

②上海光刻机借壳炒作热度太高,太吃消息,不是买不进买到大概率就是坑,我就先不去了~

③雅下除了场内资金在自吹自擂,没什么人看好了,周一杀跌承接后可能形成预期差,有修复冲高的机会,但主观认为只适合低吸最受关注的龙头了~

④还有个早一点的消息,特朗普骂玩笨蛋,又装修对账美联储,敲打并死咬鲍威尔不放,周末想了很长时间,很明显纳指新高,市场在预期鲍威尔离任,傀儡上台大幅度放水,300个基点有点扯,50-100还是可以的,那么万一后续鲍威尔有离任消息,市场就有加速预期到时直接买金融而不用等降息消息出来~毕竟特朗普是美国总统,影响力和关注度都太大,随便一个动作都可能就是大型国际事件,还是需要多多关注的~

先这样,溜了溜了~
势伴工倍

25-07-26 21:09

0
感谢兄的认可,我是被迫走向这条路的,并没有成为游资的打算~
焱古

25-07-26 19:03

1
这位兄弟值得大家学,今年其实可以说是牛市,大盘是一直处于上涨趋势的。近期又是放量。这位兄弟的思路非常好,他认为大盘在上涨又有量,那么这种时候金融肯定要跟上,证券内部个股也确实一直在轮番表现,中银证券最近都走出了趋势。所以证券这个大方向是没有错的,符合实际盘面,楼主不骄不躁,从这个帖子前面的内容来看,他近期主要在这个方向上做,光这个心态就值得大家学了。现在陶县非常的浮躁,大家都在追求暴利,搞连板,搞龙头。当你能够从容不迫的下单,从容不迫的卖出,能够淡定的操作的时候,就已经成功一大半了。
如此下去,楼主过几年应该会成为一方游资。
焱古

25-07-26 18:08

0
这段话含金量高。
势伴工倍

25-07-26 18:07

1
里面的内容有的可能已经不再适用于A 股市场,但思想还是适用的,投机如山岳般古老,华尔街没有新鲜事,A 股也一样~

另外,我只是个散户…🥲🥲🥲
势伴工倍

25-07-26 17:59

0
看不懂大势,可以去学一下道氏理论和股市趋势技术分析,最基础的东西我讲不了抱歉~
手捏二向箔的歌者

25-07-26 17:42

0
厉害了,加油,日后必有大成!
五年自由

25-07-26 17:10

0
老师 可以讲一下如何判断大方向,锚定些什么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