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首开记录贴,随便聊聊!

25-07-09 13:20 18108次浏览
势伴工倍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市场小白,小资金2W+起步,今年最高做到6W+,取出1W吃饭,剩余5W+,看看自己能做到多少!!!

也曾自认为是天之骄子,但前几年曲线一直稳定震荡向下,啪啪打脸,最多的时候亏了94%;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,反而开始盈利,但接受平凡自我的同时,仍放不下理想和信仰,也许,我的一生就是这样,即使深陷泥潭,仍然无法停止我向前的脚步,我需要一直前进,前进,再前进,直到成功或者死去~

我相信万事万物发展自有其规律,盛极而衰,否极泰来,物极必反;时机未到,求也求不得,时机成熟,躲也躲不掉,这个2025年,我明显感受到命运开始眷顾我了,也许是真的,也许又是幻觉~

人生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,高潮还是低谷~

不管未来怎样,如今我已可以平和的接受一切结果,静待花开~

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,多多指教,小拍轻喷,不胜感激。。。

先贴个单,时不时过来记录一下~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36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势伴工倍

25-08-08 09:58

0
我指导不了,你自己决定~
势伴工倍

25-08-08 09:54

5
 
买了恒宝,资金有切调整到位低位龙头的需求,他又有金融属性,金融护盘也少不了的,调整的也差不多了,没打完字,拉起来了,资金貌似有点饥渴难耐了~
星座迷仟九儿

25-08-08 00:31

0
今天财达已经表态的,估计这票后续接过中银,明天继续走强能接不?
势伴工倍

25-08-08 00:02

6
我还是想再聊聊大盘,自624以来,上证 5 10 20 30 60 120 250日均线向上发散简直太漂亮了,K线也多是小阳线,最多调整2天就继续往上干,量能从1万亿稳步增长到1.94万亿,这种如此慢的多头强势市场入市以来我是真的没见过,有一点像2014年12月的感觉,但稳的又不像。

配合上近期的政策,这么多年基本都是在打击短线炒作,但近期政策明显又包容了很多,上纬一波十几倍就是最好证明。如此重视股市的情况我也是从来没有遇到过,每次涨不动时候基本都有护盘情况,很明显,这是一波由某队掌控节奏的大牛市,要慢,还要稳,那么走个3-5年很正常,即使从2635算,也才走了1年半,再走个2-3年很正常,那么今天的位置即使到3600点了,可能还在山脚下。其实指数也才涨了30%多,比起上一波创业板大牛差远了~

从现实实际走势来看,A股的这波牛市的确可能承担着某些历史使命来的,我们不管是资金蓄水池,促消费,还是吸引全球资金,RMB国际化的使命,我们需要明确的是,指数会继续涨,即使中间有调整也不改大方向。

那么如果按照这样的逻辑,后续大盘下跌,金融护盘预期,后续大盘突破,金融爆发预期,我还是想买金融,因为,还有什么比牛市更大的题材呢?
势伴工倍

25-08-07 23:45

3
今天盘面很明显,市场有调整需求,但大资金不希望指数跌,尤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上证指数,那么接下来主观认为,在没有大幅利空/外盘的影响下,即使指数跌,也是会有资金继续护盘,尤其是大权重可以容纳千亿的多次护盘的板块,银证保,半导体,各种金属,锂电和光伏~

早盘医疗和农业直接拉升,券商小幅拉升后大幅回落杀,午盘又拉了半导体科技,下午拉了各种小金属,尾盘上证指数收小十字阳K,虽然指数没有怎么跌,但多数个股在调整是事实,在市场没有自发完成调整完毕之前,明天先继续看个盘中3000+家调整。

这几天市场量能很健康稳步增长,明天即使调整主观上认为是提前B点,主观避开今天放量分歧的机器人军工,盘中大幅拉升的半导体我也不去了,雅下和药还未企稳可能需要再等等,金融盘中企稳是机会,几个AI首板也不错,有晋级机会,但今天炸板没买进的明天再去性价比不高~

就这样,外出有点累,明天见~
啊球123

25-08-07 13:42

0
昨晚想的是,如果继续进攻可能轮动拉AI,算力这种,如果守指数会动金融,如果要避险可能就会拉药,早上创新药动了,后面大盘跌了又放量拉了金融,感觉有避险成分但是支撑力度也挺强的跌不下去,军工机器人如期分歧,今天确实很难开仓
支浪冷硬硬

25-08-07 12:29

0
这种行情还能空仓的人不知道怎么调整的心理,这一周大盘疯涨我的票一动不动,看见别人赚钱比我自己亏钱还难受
势伴工倍

25-08-07 10:45

7

大盘有转势迹象了,还是昨天的观点,主观上认为今天不是一个很好的开仓点,做错了很可能连吃2天的大面。

板块上昨天主跌的创新药在拉,还有部分农业,基本都是防御性板块,我先看看情况等两天再说了~

有部分机器人和龙头个股的确还在主升,但这不是我能把握的,有能力的人可以继续做,个人能力有限。

下午还有事要办,先这样了!
势伴工倍

25-08-06 15:14

2
有别的工作,做的不太好,整天瞎忙活也不挣钱~
龍1585

25-08-06 14:56

0
兄你是职业吗?我上班都没时间看盘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