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-07-07-复盘,近期努力减仓

25-07-09 02:25 197次浏览
灰色调的忧伤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(只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。新手小白可以互相学)

今天上午买进大为股份内蒙一机 -2.9% 位置止损
下午有时,没有操作,今天计划减到半仓以下, 也没减
今天整体亏损,昨天计划买进的股票:大东南 ,城邦股份,吉鑫科技好上好
大东南上午11点9分涨停,可惜买入不够坚决,因为早上一直在5均线和今天均线震荡,想着下午收盘前买入,晚上一看涅槃梭哈了这只,可惜没同车上,不过能够看上一只已经是进步了。

明天大盘冲3500没问题,可能会回落,感觉大盘本周要有个回踩,近期还是做减仓处理,
中国稀土中光学佛塑科技 ,打算从下周起练做T ,目标每天赚回50元,
明天上午把下周做T的股票在高点减仓到100股,
明天预计大为、雪迪龙 、回本高点就清
上午开盘可能会进1-2只,可能会买个电力吧,
观察昨天待买的城邦股份,吉鑫科技,好上好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