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第一天

25-07-07 09:09 183次浏览
Rascalssss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试着发文章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Rascalssss

25-07-07 19:00

0
上周五上的华银电力,今天第三次开板的时候走了,盘后来看应该卖飞了,当时是分批卖的,第二次开板的时候卖了一半,第三次开板的时候卖完了,以后不能用这种思维去思考,因为这个票当时上的时候也是凭运气去的,这两个板吃的也是凭运气,如果往龙头思维考虑,后排韶能一字的情况下,华银是不应该卖的,而且今天是买点;拿着不要恐慌,应该以龙头思维去对待;
今天瞎开仓了,开了浙大网新,老毛病屡次不改的追高,虽然没有赔很多钱,但是上个交易日的追高雪迪龙历历在目,为什么还要去追高;另外开仓东信和平湘电股份,而且看着家电异动追了澳柯玛,东信和平是博稳定币的轮动,湘电股份隶属军工板块,形态友好,澳柯玛是博夏季家电爆发炒作发酵;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