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上的
华银电力,今天第三次开板的时候走了,盘后来看应该卖飞了,当时是分批卖的,第二次开板的时候卖了一半,第三次开板的时候卖完了,以后不能用这种思维去思考,因为这个票当时上的时候也是凭运气去的,这两个板吃的也是凭运气,如果往龙头思维考虑,后排韶能一字的情况下,华银是不应该卖的,而且今天是买点;拿着不要恐慌,应该以龙头思维去对待;
今天瞎开仓了,开了
浙大网新,老毛病屡次不改的追高,虽然没有赔很多钱,但是上个交易日的追高
雪迪龙历历在目,为什么还要去追高;另外开仓
东信和平和
湘电股份,而且看着家电异动追了
澳柯玛,东信和平是博稳定币的轮动,湘电股份隶属
军工板块,形态友好,澳柯玛是博夏季家电爆发炒作发酵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