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走了,退市了

25-07-07 10:48 577次浏览
做自己不遗憾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该离开了,贷款炒股累计亏损23万 ,昨晚和父母老婆坦白了,作为子女对不起父母,作为丈夫对不起老婆,作为父亲对不起孩子,还好还算年轻29岁,开始新的生活吧,告别这种不人不鬼的生活吧,累了。祝还在坚持的老师们一路长虹。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1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色龙2012

25-07-08 21:54

1
你买我的华银电力三个板票赚了好几万,就给我打赏不到20元?
mgldh

25-07-08 10:45

0
从此忘了股市................??哈哈
东方财富酸辣粉

25-07-08 10:23

0
是的,天天吵就是一个坑哦,早点离开比什么都好
大A密探9527

25-07-07 16:24

0
我刚回来你走了?
九天神兵

25-07-07 16:20

0
终于悟道了
唯一mai点

25-07-07 14:16

0
没亏几个前嘛?回头是岸
无心为鱼戏

25-07-07 14:14

0
还贷退市吧,这是个深渊
沃德法

25-07-07 14:13

0
还贷退市吧,这是个深渊
tanyanlin

25-07-07 14:09

0
我也是在网贷平台偷偷借款炒股,前几个月亏了好几万,这两天买了华银电力回本了,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下去
乐山大佛罩我

25-07-07 10:53

0
走好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