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致从未改变的自己
25-07-06 18:46
279次浏览
一事无成渣渣东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每当我觉得牛市来了,想着市场高度一定会突破吧,我就去买我认为最强的票,套在了高点,好几天没个动静不说,还要承受这只票回调的痛苦,等看到别的题材都在轮动,就开始想手里的这只票是不是不行了,然后精挑细选买了轮动题材的低位票做补涨,立马就跟着回调,之前卖掉的开始轮动、补涨,我便又追回来“纠错”,结果却迎来市场的整体退潮,账户大幅亏损,好不容易割肉后又陷入迷茫,反思和等待时错过情绪真正的回暖,直到我忍不住觉得牛市是不是又来了……周而复始。
比如最近这一个多月,虽然每天都打开软件看,但都没怎么交易,所以也没怎么亏,甚至6月还赚了几百块,6月25日看到市场突破,马不停蹄用上账户里仅剩的一万多块买入,结果又亏了10几个点。说实话,入市5年多到现在,亏钱真的已经让我麻木了,最让我痛苦的是我不知道怎么做交易是对的,或者说即便我知道一些正确的交易机会,也做不到。我还是会因为情绪的变化忽略市场的本质,因为个股的浮动忘记自己的计划,因为一时的急拉匆忙的买入,因为纯粹的意淫无脑的持有,因为别人的盈亏扰乱自己的心态。
这就是我如此失败的原因,我知道但我改不掉,我从市场上找了很多理由,生活中找了很多借口,唯独不愿承认自己的弱小,所以我从未改变。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一事无成渣渣东
25-07-07 11:25
0
因为生活错过了一个很看好的机会,这让我感到焦虑,特别是市场赚钱效应很好,让我觉得自己踏空了,为什么要这么想呢?为什么会觉得没赚到就是亏呢?为什么要把市场的概率性事件想像成自己可以掌控的呢?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