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计划今天准备忍受
中化国际的震荡,开盘一看有上冲的迹象,挂在涨停价上有幸成交。终于完成了这个月赚2W的目标。
[淘股吧]市场大跌持仓股涨停,是最爽的。这中化国际20年前就爱过,没白疼她。
为了保住果实,没敢开新仓,不过关注的两只
商业航天都大涨。
盘中比较努力的发掘先手标的,未遂。收盘保持空仓。
上周开始养金丝雀,生活有点小麻烦,不过还好,屋子里有个人气,是不那么孤独了。柴米油盐处理完就安心复盘,总比没人孤独的刷视频强些。精虫下行好过精虫上脑,把脑子都冲迷糊了。
牛市下半场,比的是功力和修为,不要急,稳扎稳打,看准了再出手。
周一取出2W,再搞出来一万就可以还妹妹了,剩下18万,没有任何干扰,后半辈子就靠它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