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空空老师 你还好吗
0
老师空仓吧,让自己冷静一下
0
跟着游资买的股票还是要还给市场
0
爽吗
0
人如其名,到最后就是一场空
0
又吃跌停,爽了
0
今天的开心是你给的,666
0
六耳兄你好,今晚全面的研究了你的盘,真的太厉害了👍🏻,精准的操作避开了连续跌停板。有一个疑问,已经达到了90万的本金了积累了,开始融资后资金做到210多万,然后紧跟着一天亏了近20万时,这个时候为何不减仓去掉杠杆再继续博弈呢?如果光用自己的本金90多万继续操作,那样不是更抗跌嘛。能回复一下当时是什么心里吗?谢谢老师
0
服了,就只盯这几支了?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。就是不甘心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