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475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3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rnold911

26-04-23 07:55

0
可能是趋势强势,追高和打板选手不太好赚钱
投资为事业

26-04-23 00:01

0
我们做好自己就行,其他的莫要理会,这是一个学交流平台,总会有一些人莫名其妙的,没办法的
国富论

26-04-22 23:56

0
做好自己 ,不要理他们,不然反而交易
六耳空空

26-04-22 23:53

14
最近莫名奇妙多了这么多粉丝,我一直都说我是一个韭菜,回复个消息,就有人说装,我也从来没说过我是什么老师,不知道环境到底怎么了。
六耳空空

26-04-22 23:45

1
是的哦,我是一个菜鸡。
山华敢死队

26-04-22 23:28

0
老师说,退潮期少做低吸,学
我最棒哇

26-04-22 23:27

0
她抄作业的
山华敢死队

26-04-22 23:27

0
老师,st云动你是怎么可以做到格局大,理解力吗?如果是我,我会割肉…
我最棒哇

26-04-22 23:27

0
别装老师了,自己看看自己的战绩,没跟国s以前,一点不一套,跟着红猪抄作业的,来这当什么老师?不过你是个不错的学生,大元济民国s,法尔胜,天银你一个都不少的跟的抄,然后自己买的,都跟垃圾,没有理解,只会抄作业。可以装,不要装太过,一个抄作业的炒出优越感了,
山华敢死队

26-04-22 23:13

0
老师,这种有买点的方便学,谢谢老师,祝老师早日上千万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