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346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1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我和懒洋洋

26-05-31 03:28

0
不调仓是为啥
勇往无前666

26-05-30 22:02

0
为何不动作
勇往无前666

26-05-30 22:02

0
为何不操作呢
超光速飞行

26-05-30 18:07

0
兄弟你这么硬扛吗?下跌趋势也扛?如果不止跌你还会扩大亏损
抄作业居士

26-05-30 17:11

0
兄弟加油
主升浪交易

26-05-30 12:44

1
这种炒股方法,如果碰到熊市,底裤都会输光。但是,牛市的话,也是牛逼,虽然回撤,但还是很牛叉的收益率。
把时间留给真我

26-05-30 11:34

0
老师还拿着国晟科技吗?
行则将至AZK

26-05-30 11:26

0
相对于实盘的盈亏 我更想见证兄回撤时的心态应对和韧性 加油
芝芝大丫头

26-05-30 08:52

0
初始资金14万
萌新一竹

26-05-30 07:47

0
空哥,国晟前期涨得太多了控异动到下月5号,你一定要注意风险,留得青山在,为你加油你是最棒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