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师也太积极了,都有这个成绩还上班…
0
老师,会不会有你买入当天和第二天都没轮动到,结果你割肉离开了就轮动到的,我感觉很容易碰到这种情况
0
0
老师多发发思路,少推荐股,少发想法,要不然黑粉肯定多。
0
六哥已经快把鑫多多薅成羊毛了,嘿嘿,我要向六哥学💪
0
今天又是高歌猛进啊,太猛了!
天银机电今天高位上影线+20%换手率没有紧张吗?
0
老师,你太牛批了。膜拜您呀,可以说说逻辑嘛?学学
0
为什么要在乎他们,如果是我,说我的直接拉黑就好了,总不能被一坨狗屎搞坏心情吧
0
六哥 你这强的很啊!啥时候能聊聊选股思路和心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