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445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3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六耳空空

26-04-24 12:41

2
这是我个人想法哈,我很久没有做连板了,也不会做情绪连板。
六耳空空

26-04-24 12:36

3
如果是我,我今天只能把头埋进沙子里了,不看了,等第二天给个修复就跑路了(如果有)。
花一生去攒股权

26-04-24 12:32

0
现在是越是散户认可,越不拉升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12:32

0
老师,我想问下,我举个例子,今年买金螳螂,前几天都是涨的,今天在集合竞价就买入,9.30--35 就直接跌到 8-9%,像这个时候,怎么办,根本来不及跑啊
六耳空空

26-04-24 12:27

2
炒股逆行人生eo

26-04-24 12:22

0
兑现和我博云新材有什么关系
Arnold911

26-04-24 12:15

0
亏麻了兄,低吸航天吸人菊花上了
六耳空空

26-04-24 11:44

4
航天日,航天板块就兑现。
骑驴卖地瓜

26-04-24 09:33

0
空哥你每天是尾盘买卖吗
骑驴卖地瓜

26-04-24 09:32

0
空哥哥你每天是尾盘买卖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