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444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3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tkk

26-04-24 13:56

0
航天锂电对冲吗
炒股逆行人生eo

26-04-24 13:38

0
补仓
追风少年俱乐部

26-04-24 13:37

0
刚刚看了你买的股票,你不是缠论月线的第三类买点吗,所以你可以不断的买,不担心下跌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13:08

0
目前的我  迷茫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12:54

0
老师,对于小白,是要怎么学,比较有效率,您是自己悟出来的吗
六耳空空

26-04-24 12:51

5
这很正常,我以前也挺喜欢分仓的,现在胆子大了,就很少开超市了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12:50

0
okok 现在我太乱了,交易系统,什么方法,我都没搞太懂,我还在摸索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12:49

0
还以为,老师不会回复我,没有想到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12:48

0
老师,我还想问一下,对于小白有什么建议吗,我进入股市大概 1 年吧,我买入就很少动,我也分仓,大概 10.w 分了 8-10 个票,我觉得好处就是不会都大跌,如果重仓 1-2 个票我估计现在都快亏没了,现在差不多负 10%-20%。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12:42

0
好的,感谢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