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师你也是兼职吗
0
谢谢您的回复,我还想请教一下,您如何做到自律,我始终无法做到这一点,每天收盘之后无法自律到学学到自己的东西好难受,自己的欲望和自己的理性不断地挣扎不断地对抗,很难做到自己战胜自己,
0
盘中老师卖买,可以知道吗
0
大佬可以传授一下经验吗?你是怎么突破瓶颈的,看了你的交割单,开始也是很长时间没有进展,怎么突破的,是在手法上有所转变,还是心态上有所改变
0
大佬可以传授一下经验吗,你是怎么突破瓶颈的
6
现在很少过问工作了,基本摆烂了
0
0
空空老师,您有固定的模式吗?还是什么手法都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