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403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2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六耳空空

26-04-24 22:10

10
我性格其实挺内向的,这不见得是缺点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生活。
钱龙在缘

26-04-24 22:08

0
你现在的操作水平完全可以专职做抄手
六耳空空

26-04-24 22:04

8
因为帮老板赚了点钱,给了特权看盘。
但是我的工作是销售性质的,一开始觉得从事销售锻炼一下自己,现在干了才知道,不适合就是不适合,也不必勉强。销售压力真的太大了,每周都有指标。
wzly

26-04-24 22:03

0
可以在盘中带我一下,本人亏麻了
长空墨

26-04-24 21:58

0
老师,那你时间怎么权衡的,怎么有空看盘啊…求给点经验哦
痛痛痛

26-04-24 21:53

0
我也想知道
痛痛痛

26-04-24 21:52

0
我也想知道
北京亦庄

26-04-24 21:52

0
回家干电商,三点收盘以后开始打单发货,吃完晚饭回复客服,然后复盘
痛痛痛

26-04-24 21:52

0
我也想知道
六耳空空

26-04-24 21:49

4
沪漂上班族,卑微打工人一枚,以后可能会休息一阵了,找份轻松点的工作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