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“太认同了,内向从来都不是缺点,能按自己舒服的节奏生活,本身就是一件很厉害的事。
0
我想问一下,低吸,您的买入点和选股有什么方法吗
0
“太认同了,内向从来都不是缺点,能按自己舒服的节奏生活,本身就是一件很厉害的事。
0
上班有一定收入,最重要的是固定的作息惯
0
做销售,现在我睡眠不好,压力大,不做销售,做技术工作又不会
0
看了你的交割单,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大的进展,一直上下波动,是什么原因,突破桎梏的,你现在的操作真的很猛仿佛开挂了一般
0
是的
7
你所看见的,未必就是你看见的,我也有我担心的点,总要有风险意识,居安思危。
0
我现在是懵的样子,都不知道怎么开始,不敢瞎买瞎卖,兄弟,你做了多久了
0
我做了 7 年销售了,在上海,在这里如果我能稳定盈利,就不干了,全职做这个,你完全可以全职做交易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