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401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2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海悦2

26-04-24 22:17

0
“太认同了,内向从来都不是缺点,能按自己舒服的节奏生活,本身就是一件很厉害的事。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22:17

0
我想问一下,低吸,您的买入点和选股有什么方法吗
海悦2

26-04-24 22:17

0
“太认同了,内向从来都不是缺点,能按自己舒服的节奏生活,本身就是一件很厉害的事。
北京亦庄

26-04-24 22:16

0
上班有一定收入,最重要的是固定的作息惯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22:15

0
做销售,现在我睡眠不好,压力大,不做销售,做技术工作又不会
钱龙在缘

26-04-24 22:15

0
看了你的交割单,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大的进展,一直上下波动,是什么原因,突破桎梏的,你现在的操作真的很猛仿佛开挂了一般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22:14

0
是的
六耳空空

26-04-24 22:14

7
你所看见的,未必就是你看见的,我也有我担心的点,总要有风险意识,居安思危。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22:13

0
我现在是懵的样子,都不知道怎么开始,不敢瞎买瞎卖,兄弟,你做了多久了
平常心无压力

26-04-24 22:10

0
我做了 7 年销售了,在上海,在这里如果我能稳定盈利,就不干了,全职做这个,你完全可以全职做交易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