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亏麻了呗,又何必纠结呢?
主要还是有个中期均线支撑,55线,60日线支撑。
0
想问一下,1月份底那个国盛科技。下降到一个平台的时候,你进去了,然后呢,又跌了。看你还坚持持有。是什么原因让你持有?为什么有信心?能分享一下吗?
0
1月底的时候国盛科技大跌,跌到一个平台,你进去的时候还跌,但是你一直持有。什么原因让你一直持有,学一下?
0
我想跟你请教一个问题,在1月底的时候。国盛科技。跌落在一个平台,然后你进去的时候又跌了,你还一直拿着。什么样的原因和底气让你拿着的?很想学一下。或者说那时候你有信心他会涨回来吗?什么原因?
0
六耳兄 你是做短期波段趋势(拿股2~30天)的么?
0
主要现在没主线,不知道买啥
9
指数虽然是涨的,但是情绪这边比较差,跌停超30家。
这里又进入了一个等待期。
0
太谦虚了,空哥
0
有人看别人赚钱就嫉妒,高手招致别人嫉妒很正常,不要放心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