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388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六耳空空

26-04-27 16:18

1
亏麻了呗,又何必纠结呢?
主要还是有个中期均线支撑,55线,60日线支撑。
尝胆卧薪

26-04-27 16:12

0
想问一下,1月份底那个国盛科技。下降到一个平台的时候,你进去了,然后呢,又跌了。看你还坚持持有。是什么原因让你持有?为什么有信心?能分享一下吗?
尝胆卧薪

26-04-27 16:08

0
1月底的时候国盛科技大跌,跌到一个平台,你进去的时候还跌,但是你一直持有。什么原因让你一直持有,学一下?
尝胆卧薪

26-04-27 16:07

0
我想跟你请教一个问题,在1月底的时候。国盛科技。跌落在一个平台,然后你进去的时候又跌了,你还一直拿着。什么样的原因和底气让你拿着的?很想学一下。或者说那时候你有信心他会涨回来吗?什么原因?
赵不灰

26-04-27 16:05

0
六耳兄 你是做短期波段趋势(拿股2~30天)的么?
小小客

26-04-27 13:54

0
主要现在没主线,不知道买啥
六耳空空

26-04-27 11:48

9
指数虽然是涨的,但是情绪这边比较差,跌停超30家。
这里又进入了一个等待期。
艾莉森

26-04-27 11:29

0
太谦虚了,空哥
艾莉森

26-04-27 11:22

0
有人看别人赚钱就嫉妒,高手招致别人嫉妒很正常,不要放心上
艾莉森

26-04-27 11:21

0
空哥花积分也值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