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384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六耳空空

26-04-28 11:04

4
节前效应明显,等待期不求快。躺平了。
我是椰子汁

26-04-28 00:40

0
兄想请教下,今天二进三综艺进去错在哪里,作为半导体题材,今天华源和综艺都在选择范围内,华源开太差直接往下杀了所以在综艺板的时候选择排版了。看了很多人说,竞价五十亿的封单最后,8%开属于强转弱不及预期。我的理解是我不太看竞价的情况,而且对于我来说8%开比一字好,放量换手才能走的更远。并且是业绩月,众合那个业绩那么差有风险,所以其实有点不理解到底为什么,还是单纯的资金选择问题,主力实力不一样。望解答谢谢
黑化肥发灰会挥发

26-04-27 23:10

0
我看了几个👀说五月看航天 催化
可莉的柚子

26-04-27 22:38

0
白嫖 1200,别忘了存进去
从买进到涨停

26-04-27 22:14

0
大佬,巨力尾盘抢筹,但是业绩不佳,帮忙分析下
六耳空空

26-04-27 21:54

4
今天午后中国wx从水下一度拉到+7%,据说长征10号乙提前到5月初了。
现在节前还有三个交易日了,持币还是持股,有点纠结。万一节假日真发射且回收成功,又不敢追高买回了。
缘于质增效

26-04-27 21:07

0
空空兄明天巨力和德龙怎么样
牛牛的鼻子

26-04-27 19:02

0
哥,每次看你的实盘都要给积分才能看到,都是这样的是吗?
尝胆卧薪

26-04-27 16:56

0
期待
采菊东篱见南山

26-04-27 16:49

0
期待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