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347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1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别卖公司了

26-04-29 15:05

0
叫空空哥教我们做波段
马应届生求职网

26-04-29 12:29

0
一直放里面?????我今天出了
北京亦庄

26-04-29 12:05

0
很多都会出掉,不想融资利息
别卖公司了

26-04-29 11:50

0
是的,空空哥。
敬畏8

26-04-29 11:44

0
今天国盛应该赚了呀 你怎么还是绿的
六耳空空

26-04-29 11:24

7
思考融资账户,感觉融资账户还是不适合格局,从大赚格局到快亏钱了。

不过昨天和今天早上出金的资金应该都走了,看看下午或者明天能不能回个血。

节前融资标兑现压力真大呀,毕竟节假日有5天融资利息。
别卖公司了

26-04-29 10:47

0
@马应届生求职网 今年不会走
马应届生求职网

26-04-29 10:34

1
六耳老师,请问国晟科技啥时候走?
别卖公司了

26-04-29 01:58

0
空哥,你这个波段做的太厉害了,难怪我说怎么找不到卖出的全是减仓,波段太厉害了,分仓波段。
北京亦庄

26-04-28 19:58

1
遥远的救世主,电视剧跟书都刷了两遍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