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佬厉害 冲到第一了
0
你好老师,能讲一下你的选股思路和选定一只票后什么时候买吗
0
你好牛
0
您好,最近一直看您的实盘,我有三个问题:1是您入市几年了,2是刚入市的时候是否有人带,3是现在进场还需要看某些指标吗,还是看市场情绪和资金的流入和流出。希望您能解答,谢谢。
0
师承吕方
0
可以教一下吗 看了你回复看60日均线吗
0
我总是卖飞了 不知道什么时间该卖不该卖 担心不卖又调回去了 没个标准 没个交易模式
0
老师 晚上好 你心态真的很好
0
太厉害了,弟弟,可以加个好友吗,一起共勉,哥今年玩期货从赚 100万到亏160万,差点想不开了,现在在股市准备东山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