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332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明媚杨

26-05-04 22:11

1
哈哈,这话说的太逗了,真有水平
爱智慧2008

26-05-04 15:44

0
厉害👍
天才小韭菜7

26-05-04 10:47

1
兄弟,有空可以讲一下模式嘛
倔驴骑士

26-05-03 23:54

0
波段操作,后期还可以挣回来的,只要他不退市,放心,就是这个时间成本有点费心了。
既未无不

26-05-03 17:06

0
不妨碍后面曲线的上升,而且应该是经历此阶段后,模式进一步修正了,出手点更细化专一了。
锦绣前程168

26-05-03 16:05

0
老师有实力
试试水收拾收拾

26-05-03 13:52

0
还可以问一个问题吗,一天盯盘多久
赚钱养家还花呗

26-05-03 13:50

0
老师,市场这么好,但是我却做不好。我自己心态也有问题,想问问怎么选票的,有什么心得没有。
静心绅士

26-05-03 12:33

0
看破不说破
六耳空空

26-05-03 09:40

25
估计大部分人也不会翻看当天的帖子,我来截图给大家看看吧。

其实前面抱着卖飞的心态陆陆续续减仓了。

前面面5个跌停并没有伤到我。我是分仓的。

如果当时卖出的仓位没有买鹭燕就更完美了。

伤到我的是地天板之后的那5天,我满仓抗了回撤。

不过,过去跟现在比肯定很多不完美,比如不应该每天都补仓,应该在翘板的那一刻在买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