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事实证明不拥抱科技主流,吃肉没赶上,挨打跑不过。
特不靠谱到了,资金就提前兑现。也太离谱了吧
亏麻了


0
没必要了 鑫大的票稳定住了
0
大师好定心,这几天的坚持
0
老师我想问我现在小散户 很迷茫 卖的票过段时间都起飞 本来三十万本金亏到现在6万了不知道怎么办 我看过老师去年的交易单一张一张看 前期老师跟我一样波动不稳定 前期最高十八万到十一万 后面老师是怎么克服乱动的心或者不怕票st 我每次买票都怕st 然后亏损了就割肉 所以本金越来越少 希望老师百忙能给我解解惑
0
做自己认知内的就行,不要管别的涨多少,只要还符合自己预期就行,慢就是快
5
看情况吧,外面科技也涨高了,没有利润去了也没意义,
0
空大心态真的太顶了,誓要一条路走到底吗?
5
0
这俩个是老师发家史 看好前景就是老师加杠杆了一念天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