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276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六耳空空

26-05-14 11:19

11
事实证明不拥抱科技主流,吃肉没赶上,挨打跑不过。

特不靠谱到了,资金就提前兑现。也太离谱了吧

亏麻了
飞飞99bd

26-05-14 00:41

0
没必要了 鑫大的票稳定住了
二零二四年9月

26-05-14 00:30

0
大师好定心,这几天的坚持
回本养猫

26-05-13 22:17

0
老师我想问我现在小散户 很迷茫 卖的票过段时间都起飞 本来三十万本金亏到现在6万了不知道怎么办 我看过老师去年的交易单一张一张看 前期老师跟我一样波动不稳定 前期最高十八万到十一万  后面老师是怎么克服乱动的心或者不怕票st  我每次买票都怕st 然后亏损了就割肉 所以本金越来越少  希望老师百忙能给我解解惑
别卖公司了

26-05-13 19:46

0
去了就要挨套
春收冬种

26-05-13 19:23

0
做自己认知内的就行,不要管别的涨多少,只要还符合自己预期就行,慢就是快
六耳空空

26-05-13 19:21

5
看情况吧,外面科技也涨高了,没有利润去了也没意义,
箬笠蓑衣

26-05-13 19:13

0
空大心态真的太顶了,誓要一条路走到底吗?
六耳空空

26-05-13 18:57

5
炒股炒出感情了
回本养猫

26-05-13 18:12

0
这俩个是老师发家史 看好前景就是老师加杠杆了一念天地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