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257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六耳空空

26-05-14 15:21

3
不知道,我报的是净资产,我问问主办方哈
大鹏一日赴风起

26-05-14 15:20

2
大哥你今天买了撒赚了10几个点
炒股是信仰啊

26-05-14 15:19

0
吃肉没赶上,挨打赶上了
长空墨

26-05-14 15:14

2
为什么你今天的收益率是+14呀
老子门徒

26-05-14 15:14

0
国晟之前都是高盛那几个量化做起来的,一有监管,几个量化都走了,散户就开始疯狂踩踏,没办法
Abruzzi

26-05-14 15:12

0
吃不饱的敏逗

26-05-14 15:11

1
事来则应,事过即忘,不被结果定义,不被执念束缚。你今天成绩挺好的呀
六耳空空

26-05-14 15:05

19
明天再跌,得取钱出来了,现在也没有方向了,都在高位。
高位跌了,原来并不一定能轮到其他方向

跌的是时候都是一起大跌。还在幻想着能轮到
六耳空空

26-05-14 11:40

2
我没去啊,但是一样挨打
别卖公司了

26-05-14 11:37

0
都说了别去了,涨得太离谱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