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只做自己认知内是对的,但是你的股票池子有点少了
0
巍然不动,空哥定力了得
0
净资产70多 能融100个?请教一下
0
我也没动 坚守天银
1
空哥心态真是强到爆炸,一只股不管涨跌能不受影响,连续大跌也岿然不动,你这种人以后一定能赚大钱,空哥以后带我们发财
0
同感
8
其实也不远后视镜看,今天如果做出其他选择,不一定正确,比如很多老师说看好科技点低吸,不一定就能赚钱。
我想容错太低了,没有信心换其他股了
就这样吧,ZMYK
0
对面是蓄水池,我们是放水池
0
咱大a就是个赌场 不叫投资 买个股票谁谁不敢告诉 在家人眼中就是去赌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