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280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新小白的蝶变90

26-05-25 15:44

0
我周五尾盘还加成重仓了这样也续杯真太难受了
破茧成蝶yg

26-05-25 15:38

0
你还拿着这两个票,我也自闭了。空即是色,色即是空。多头结束就是空头,死拿着就回到起点。
无畏风雨W

26-05-25 15:37

0
国晟最顶的时候我也来了心中无比羡慕  每天收盘过来再看看  还是无比羡慕  尊重每个人的交易 它出了利空那天  如果市场不让它跌是绝对安全  现在真心不想 六耳兄再执着持有它 有人常说 股市是反人性 大家都不看好 它偏偏最强  也许这是真强   我也入市五年 深知这条路 时常让人痛苦 心碎  可我们还是没有走  没有被打败  目的只有一个  希望早日找到一个稳定进步方式 而无憾。  加油!!!
江南一剑

26-05-25 15:35

0
稳住
离线幕僚

26-05-25 15:29

0
这都不减仓或者止损嘛,都挣了这么多了,没必要赌这么大吧,万一鑫大报团瓦解怎么办呢?虽然国晟也不错,但是耐不住一年翻了十倍了,不是鑫大谁会在翻十倍后再买这个票呢
萌新一竹

26-05-25 15:21

0
哥,国是不是异动
别皱眉01

26-05-25 15:16

0
看着你到达120.又慢慢下来了
南毛旦明

26-05-25 15:16

1
抱歉,看到你亏损这么多我情不自禁笑出声来了,实在不好意思,因为我也亏了
蛋糕师

26-05-25 15:16

0
请问大神,为什么持股不动,找个低位有性价比的不好嘛?国晟一直提示风险!
为了炒股挣大钱

26-05-25 15:16

1
为啥不走呢,后期钙钛矿还有机会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