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4 周五

25-07-04 15:18 11282次浏览
六耳空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要求不高,半年赛,年赛不退赛就行。
打开淘股吧APP
21
评论(10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糖人小哥

26-05-25 20:02

0
哥呀,我有点心疼你了,能不能变通下啊,非要给鑫大殉葬吗?
雾里看花呀花

26-05-25 19:31

0
是在扛不住,今天卖了,不然睡不踏实。
股中捉迷藏

26-05-25 19:20

0
这几天怎么太厉害,这都扛得住?虽然不是我的钱,但是看你每天都是十几个的跌法,小心脏受不了呀。你这个心态牛逼啊
北京亦庄

26-05-25 18:53

0
不要失去信心,股票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,放眼人生一百年
空哦哦哦

26-05-25 18:50

0
就死守吗
系蓝

26-05-25 18:23

0
拿来吧你就

26-05-25 18:20

0
不知道怎么说,跟着难受。也想劝着你先出来看看再说。又怕错了
阿茜gq

26-05-25 17:08

0
六耳哥 你换换行吗
春收冬种

26-05-25 16:08

3
你这样和刚入市的股民有什么区别,下跌趋势一直死扛,幻想着可以拉升,你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操作
别卖公司了

26-05-25 15:57

0
空空兄弟,加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