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涨停加速模式,记录贴

25-07-03 21:41 48611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隔夜模式 越来越难了   快被市场淘汰了。盘中只做涨停加速模式,其他低吸追涨都不做。此模式淘股吧有成功的人士,最近三天赚了三十个点,我观察他主要就是做的涨停加速模式。而且是大成。我胆子小  先尝试3000元试水  如果成功率高 可以提高仓位。 大家可以在这个贴里下面交流。
打开淘股吧APP
36
评论(57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虎来了吗

25-07-07 22:26

0
我149买的电化,254不到买的利民。我不清楚你为什么262买利民,或许体系不同,思维也就不同。在我的体系中过了260就没有了买点,只有看明天了
韭菜拆家

25-07-07 22:22

0
谢谢老师  天阳债咋看?会不会被闷  今天隔了一点点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7 21:49

1
现在负2.87%溢价 如果竞价不拉升就是负1.37%溢价  我看了转股的不多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7 21:47

1
哦  是说错了  正股竞价最后拉升的 我看了塞力今天转股的不多
小明同学的平板

25-07-07 21:39

0
股海兄说反了吧,加入现在转股溢价率是-1.5%,如果最后拉了正股1%而转债不变,那么转股溢价率会变成-2.5%,而不是变成-0.5%,就是说拉正股,溢价率会负的越多
Destiny鲸落

25-07-07 21:08

0
我一次都没转过,向你学一下。看图形感觉转股明天有肉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7 20:48

1
黄金位置太高了  避险属性不行了
皮球壮

25-07-07 20:45

0
今天黄金etf大低开,低于预期,美股期指跌,她也跌,美元指数跌她也跌,真不知道她跟啥,做几次亏几次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7-07 20:42

0
阿方兄 晚上好
阿方方

25-07-07 20:34

0
老师晚上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