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你没有创业板权限吗?强赎100元 你这10张要亏970元 买个教训吧。
2
我都是尾盘竞价才买
0
啊?就隔了10股 而且我还不能买300 那这1k多没了吗?
0
海兄,现在都是竞价买票么?不能赌尾盘拉升
2
这个利民我买的少 不是修复模式 是强者模式 看它正股明天能不能开的不符合预期 符合预期可能有冲高
0
你这个已经退市了 你没有转股吗?明天交易时间可以转股的
0
我仔细看了你的买点,或许我两差别在于你是做第二天预期,我是做当天预期,偶尔做第二天预期比如今天隔夜电化
0
还有你说天阳不如周五转股。难道你没有等他冲高才卖出。冲高卖出200卖,比正股不会差吧
0
赛力我也看不懂,。是真的看不懂赛力隔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