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2实盘记录

25-07-02 19:17 118次浏览
松果巴巴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凯威特低开,卖了赚5个点,进了申昊科技 。总结:还是急了,早盘明显无大热点,形势不明,应该等十点45以后再做决定。短线就是短线等市场方向出来再跟随,不要用中长线的指标预测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