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自我总结0702
25-07-02 00:54
453次浏览
X丶Miao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、所有的一进二竞价都不去,特别是一进二的竞价弱转强,只做换手后的打板(如果非做一进二,最多一层仓)
2、坚决不打下午2点半之后的首板
3、对于计划内的票,竞价不符合预期坚决不做(就算开盘各种爆量也不去)
4、对于不及预期的票,特别是当天强势板,第二天水下开这种票,不要格局,竞价最少出一半
5、对于当天被爆头了的票,第二天只有冲高离场,没有加仓降低成本的说法
6、坚决不开一个随手仓,就算再踏空也不去
7、不做二波票
8、不排板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