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.1实盘记录

25-07-01 14:56 189次浏览
松果巴巴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早盘32.6卖出中光学 赚十二个点,然后看芯片股走的不错,35.4入了凯威特,运气不错涨停,目前赚又赚11个点。
总结一下,要有耐心不要急,机会天天都有,看准了再下手,中光学就是买急了不然多赚五个点。只做热点和自己熟悉的模式,市场很热连续几天都1.5万亿成交金额,机会很多,目前大盘依靠证券强势突破3400回踩确认,不知道会不会二次回踩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