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6月30日 上半年收官

25-06-30 15:15 2737次浏览
朱庆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早上爱施德 高开 有点超预期 开在昨天半分位上面,瞬间感觉今天可能反包。加大了对它的预期。开盘后缺开始走弱,格局了一下 最

后等到10点 无奈止损,没有处理好。处理完后 很多军工 和芯片 都上板了,数字经济 代表 数字货币 这个位置感觉很难把控,中位股的拉

升太随机。早上打了谷子经济广博股份 的回封,下午几次想要 景旺电子 这个位置应该属于突破有效 要去填权 。谷子里面有点恐高,最终

还是放弃了。

明天开始 进入到下半年了,市场也进入到震荡上升的阶段 。相信 会比上半年要好做很多,加油吧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4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徐以安

25-07-01 10:38

0
发现个规律,比如大为股份秒板后炸板,反而海立股份涨停后反复开板放量洗盘现在封死了
随心Info

25-07-01 10:36

0
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没发现他是摩尔线程概念股,今天预期太一致了,有时候预期太一致也不行。上周的小米有几个概念股开盘一字,比如海泰科也是把打板散户挂山顶
徐以安

25-07-01 10:36

0
芯片板海立股份没打可惜了,以前和蓝英装备一个时代的
冬温夏清L

25-07-01 10:33

0
@朱庆 老师首板,开盘就是不高,慢慢上去这种,是不是就是经过了换手,然后不容易炸
随心Info

25-07-01 10:33

0
是的,我分析也是这个原因,还好只打了半仓,另外半仓赛力医疗,已经回封
朱庆

25-07-01 10:31

2
开盘太高 ,没经过换手  抛盘 接不住 肯定炸
随心Info

25-07-01 10:02

0
兄,我今天打板了威星智能炸板,我分析了一下,他高开太多,成交量和换手不够,主力诱多。像这种高开太多的票你会打吗
此时将刻

25-06-30 23:16

0
跟我想的一样,成飞没打到,最后搞了广博,同车,希望明天有大肉!
落子无悔10086

25-06-30 22:34

0
哦哦,明白了,多谢😊
短股小卒

25-06-30 21:02

0
朱兄 你那个分仓位是怎么来分的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