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6月30日 上半年收官

25-06-30 15:15 2733次浏览
朱庆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早上爱施德 高开 有点超预期 开在昨天半分位上面,瞬间感觉今天可能反包。加大了对它的预期。开盘后缺开始走弱,格局了一下 最

后等到10点 无奈止损,没有处理好。处理完后 很多军工 和芯片 都上板了,数字经济 代表 数字货币 这个位置感觉很难把控,中位股的拉

升太随机。早上打了谷子经济广博股份 的回封,下午几次想要 景旺电子 这个位置应该属于突破有效 要去填权 。谷子里面有点恐高,最终

还是放弃了。

明天开始 进入到下半年了,市场也进入到震荡上升的阶段 。相信 会比上半年要好做很多,加油吧
打开淘股吧APP
18
评论(4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朱庆

25-07-01 13:44

0
半路理论上 性价比 最低。
徐以安

25-07-01 13:41

0
爱施德启动了吧,下午直接半路上了,打板技术不行经常炸板还不如半路,反正都是猜
黑狱断肠歌

25-07-01 13:21

0
海利应该昨天涨停的,,
我昨天半路进了海里这个杂毛。。今天集合竞价出了。
昨天光刻机大涨,,今天再追进去,,,,我等它反复炸板再进去,,,,
短股小卒

25-07-01 12:24

0
我硬顶的大为
朱庆

25-07-01 12:22

1
大为的辨识度 没有海立高
朱庆

25-07-01 12:19

0
仓位 根据 对股票的认可度 对大盘的风险认知 以及板块潜力  和盘子大小决定  仓位大小 都是随机的
短股小卒

25-07-01 12:10

0
老师的思路跟其他人不一样 请问你是半仓滚动的吗
黑狱断肠歌

25-07-01 12:06

0
说说,,打了哪个
朱庆

25-07-01 12:04

0
今天首板应该比较好做吧,符合的蛮多 我是进了2个 比赛账户是满仓进了1个  目前也炸了
徐以安

25-07-01 11:42

0
兄今天这行情首板无法出手了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